我愛吃蔬菜

我愛吃蔬菜秒殺搶購

我愛吃蔬菜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童書/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
    我愛吃蔬菜

    想了解更多我愛吃蔬菜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我愛吃蔬菜》介紹各種常見的蔬菜,包括它們的形態、顏色、營養價值、烹調方法等,加深小朋友對蔬菜的認識,從而愛上吃蔬菜。《幼兒悅讀系列.唸兒歌學常識》是兒童開展閱讀的理想選擇。本系列通過簡單、具韻律的句子,配上可愛的插圖,讓幼兒能讀懂書中的內容。書後還附有一個有趣的活動,鼓勵家長和孩子一起做,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。
  •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upip33135 的頭像
      gupip33135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gupip3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